繁米饭在哪里我要吃

我要吃繁米饭!!!

【幻花】一人行者(he)

*一人行者真好听

*私设互相拯救,他们真好

*是甜的!!!依旧双学生设定 *

我太蔡了呜呜呜呜呜写不出那种意境

*俺是高产白,快夸俺 ——————————————————————————

(一)

自己的梦想是什么啊

花少北时常问着自己

如果自己的人身真能开出花来就好了,像自己的名字一般,可是不可能的吧

作为一个好学生,去找一份工作,去一个漂亮的地方,找一个贤惠的妻子,安稳的度过余生

可是花少北知道,他不想这样,一点也不想

他不想当好学生,不想平平凡凡,他想让人生开满花

他从接触到b站开始,就决定了,想要当一个up主 为大家带来快乐的up主

花少北问了问一些资深的up主,买好了器材,那时,他觉得,这么万众瞩目的人竟然会这么耐心的给他讲解,自己一定会是个幸运的人

直到妈妈跟他大吵一架 妈妈狠狠地说教着,“根本没用”“毫无营养”“浪费生命” 他看着自己的相机被狠狠摔碎,自己却无可奈何

(二)

某幻是一个up主

一个学生up主

那天,他收到了私信 “某幻老师你好!我是一个学生,我想要做一个up主,需要做什么准备呢?”

和自己一样是学生啊

某幻抬手打字

“你是哪个学校的?”

嗯?跟自己是一个学校啊

有趣

“好巧,我也是这个学校的!”

“诶诶诶,某幻也是学生吗!”

某幻其实早就做不下去视屏了,陷入瓶颈的灵感完全支撑不下去自己超十万的粉丝,眼看拖更了一个月了,现在却有个新人来向自己咨询

再问问,其实就是同级生 那晚,利用自己的经验,给他推荐了一些好用的设备 很愉快

叫花少北啊,祝你的人生开满小花

(三)

“北子哥!不是说好今天在学校里见面嘛!”

一条QQ发送了出去

他好几天没登QQ了啊,会不会出事了

某幻有点不安,他往上划划,是一周前的聊天记录

“我妈妈好像有点反对……不过没事的!我可是北子哥啊!”

“加油加油!北子哥超有潜力,就几个视频发出来就涨粉这么快啦!”

“诶诶,下周这个时间咱们在学校里见一见吧!”

“可以啊”

对面没回答 某幻更加烦躁,到底怎么了,还不能和我说吗

“某幻……”

“我要坚持不了了”

“我不知道我还要怎么办了”

“某幻”

“我要怎么办”

某幻心里一惊

“怎么了,发生什么了”

“我相机被妈妈摔了,她骂了我一顿,说我就是在妄想,我带走了所有东西走了,我是不是错了”

某幻咬咬牙,他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那种绝望

“你在哪里”

“?我在校外的桥底下”

某幻一把披上外套,朝外面冲去

夕阳把河水照的微波粼粼,这个时候,只看见一个少年面对河水呆呆的站着

某幻冲上去大喊了一声“花少北!” 那深蓝短发的少年转过头来,本该漂亮的蓝眸子里毫无神采

某幻一把抱住他

“你是不是傻啊,有什么事跟我说啊,自己憋着干什么,花大傻子” 他有点心酸的骂

“某幻……我,我不想给别人添麻烦……”

“放屁,你一点都不麻烦”

他哭了

某幻轻轻拍着正哭泣着的那人的背 “别老憋着,哭一哭”

这个怀抱好温暖,要是这个怀抱可以一辈子陪着自己就好了

花少北没意识到,原来,在那时,情愫就已经诞生了

哭的迷迷糊糊的,一不小心,睡着了

(四)

花少北和某幻毕业后,某幻毅然决然的在上海找了个合租屋,和花少北一起合租

花少北鼓励着某幻,于是某幻又重新拿起了up主这个工作,他第一次觉得创作这么美好

然而,就在某个早上,一直嘻嘻哈哈的某幻,毫无征兆的,悄悄的走了

电话空号,微信QQ失联,只有b站还保持更新 花少北无数次在b站上私信质问着为什么要走,可是没有回答

某幻也不明白

为什么,自己会这么焦急,这么愤怒

只是一个室友而已,没了再找

可是,好难过,好心痛

为什么

某幻可以无条件照顾他

但花少北不需要了

他已经成熟了

一年前细心的为他讲解,在最绝望时陪着他,让他住自己的宿舍,现在还为他找了住处

而且,在不长的合租期间,他好像喜欢上这个人了

这份感情会破坏一切的,会破坏他们之间的友情,会破坏一切的

所以啊,把这份爱深埋在心里,让它慢慢腐烂吧

原谅我

没道理的不辞而别

(五)

自己的人生中是开不出花的

因为自己是个一人行者

现在连他也离开自己了

花少北在冷漠的世界摸爬滚打

被大v盗过视频,陷入过抄袭风波,被狠狠黑过

这一切一切,都像一把刀子,狠狠割着他的心,他现在已经是伤痕累累

好想念那个温暖的怀抱

在深夜里,花少北缩在墙角,抱住自己,哭出了声

他累了

他想念那个人

很想很想

求求你回来

我想你

又一个深夜,花少北第五次放下手机,上面编辑着一条《断更声明》,去睡觉

花少北被敲门声吵醒

这一年里,他每天每夜都在想某幻

花少北迷迷糊糊的打开门

门前站着的,是那个他日思夜想的人

还没等花少北反应过来,那人先一步扑向了他,狠狠地抱住,怕他跑了似的

“北北,我喜欢你”温柔的声息打在他耳边

一下子花少北委屈的不行,什么也说不出来,只是没个头的哭

“我以后不会离开你了”

花少北相信

“我也喜欢你,某幻”

(六)

花少北的人生开满了花

他从不是一个一人行者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