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米饭在哪里我要吃

我要吃繁米饭!!!

【优散】白魔女和黑天使(HE)

*双女设注意


*优散真好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莫得耐心,也莫得感情


*大量私设,天使腹黑抖S傲娇优x魔女可爱散


*是糖


(一)


又冷又黑的地方住着魔女一族


魔女们穿着黑色的斗篷,带着黑色的帽子,有着黑色的眼睛


她们美丽又残忍,她们瞄准人们内心的黑暗,将残留着善念的恶人们变成彻底的恶人


她们整日在树屋里研究魔药,一点恶毒,一点贪婪,一点神秘,一点魅惑,就是魔女的配方


在这些美丽的魔女里,有个最不受待见的——


白魔女


白魔女的名字叫散人,散人的眼睛是温柔的银白色,棕色头发上是珍珠制成的头饰,帽子是白象皮做的,身上的斗篷是白色的绵羊毛,就连小靴子都是雪白的


魔女都讨厌白魔女


她们觉得散人虚伪又懦弱


散人经常帮助小动物,她很喜欢记日记和花草树木,她喂养了一只小猫,脸上天天都挂着可爱的笑容


真是可爱的魔女,对吧……


(二)


在天国,有上帝和天使


天使们善良又慈祥,脸上总是挂着一副和善的微笑


在一片雪白之间 有一位黑的刺目的黑天使


她叫优瓦夏


优瓦夏穿着蓝色的小斗篷,眼睛是鲜艳的红色,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头上戴着一个大红色的蝴蝶结


优瓦夏喜欢嘲讽和恶作剧,脾气不怎么好


最可怕的是,优瓦夏有一对黑色的翅膀,像乌鸦的翅膀,多恐怖啊


天使们都很害怕优瓦夏,她是恶魔的化身,尤其是那双红色的眼睛,可怕


当优瓦夏第一次见到散人,她的第一反应是:这哪来的傻蛋,扔了


优瓦夏还是第一次知道,被同族视为敌人的魔女一族会这么……可爱?


当时散人正收到长老的命令,出去侦查森林外有没有天使族的人


谁知天黑迷路了,从不学魔法的散人就这样坐在树下


“……小魔女,你不害怕吗……”


“我为什么要害怕你啊,你不是我的同胞吗?”散人歪歪头,眯着眼问道


“……噗……”那双眼睛中,毫不犹豫的露出了嘲讽


“我是天使——你也可以叫我优瓦夏”


“别骗人了,真当我是傻蛋?”散人撇着嘴,故作不屑地说“你的翅膀都是黑色的!”


“……对,我在骗你,我是魔女”优瓦夏突然想逗逗这个倔强的魔女


“你要带我回去吗?”暗红色的眼中,流出了一丝不祥


(三)


我的老天鹅


这个傻fufu的魔女真的随意放人进自族?


优瓦夏掩了掩笑,跟着这个魔女“回家”


“哦不对,我早就迷路了哦……我在瞎逛啥呢……”


优瓦夏要是再暴躁一点就一巴掌打上去了


“……傻蛋”


“喂!……你不是也魔女嘛!带我回家呗,你的法术那么厉害……”


“你让我带我就带,那我岂不是很没有m……”


“优瓦夏大大……”散人眼里一股水汽,像是要哭


“……nmd不就带个路吗走就完事了!”


可恶,我最讨厌哭了


不过……这么可爱的魔女……


想让她哭给我看呢……


优瓦夏名为抖S的属性觉醒了


(四)


“哇!你真的找回来了!”


优瓦夏有些疑惑的问“如果我在那个新月零那里听得没错的话……这不是你们每个魔女的基本法术吗?”


“啊啊,是啊……”散人银白色的瞳孔里浮现出一丝孤寂“但是……大家……都不肯教我……”


下一刻,散人的眼睛里又是那种纯纯的微笑


“但是现在我认识你啦!你不是愿意和我说话嘛!没关系啊!”


“嗯?……嗯”


糟糕了


想要弄哭这个人的感觉,更强烈了


像是没有看出优瓦夏身上的邪念,散人兴奋的拉着优瓦夏的手,穿过树林,穿过灌木丛,穿过森林深处,穿过荆棘丛……


到了一个小木屋


“为什么不跟她们住在一起呢?”优瓦夏看着旁边的沼泽和悄无声息的环境,这在这里,一定是孤独的


“啊……我……她们……不是很喜欢我……”散人吞吞吐吐的说“嗯……为了不再搬家……住在这里,她们都找不到我!……还有很多的地,我在这里种花!”


“优优!优优……”随着呼唤,一直小白猫蹦跳这跑出来,扑在散人怀里


“你看!它叫优优,是我养的小奶猫!……嗯?你怎么啦?”


看着优瓦夏逐渐黑掉的脸,散人稀里糊涂地问


“我叫优瓦夏”


“……???????????”


惊恐.JPG(散人限定版)


(五)


总之,优瓦夏就在这间小木屋里,住下了


你说是同居那就是吧


一天天的,种种花,喂喂猫,闹闹散人……


比天堂好玩多了


喜欢上一个人要多久呢?


相亲?一年……


偶然?一个月……


缘分?一星期……


一见钟情……


只用几小时


她还真是只用了几小时,就把自己攻略了啊,优瓦夏感慨的想着


想要看她的笑颜,看她生气,看她……


被自己弄哭


嗯……想想就开心


优瓦夏第一次觉得,面包这么好吃


嘛,虽说是散人红着脸喂给自己的


真香


(六)


散人最近越来越奇怪了呐


整个人都病怏怏的,也没发烧啊


散人不爱笑了,不再对着优优傻笑了,喜欢的菜不再狼吞虎咽了,整个人……都是一个完全疲倦的,狼狈的散人


“最近发生什么了?”看着散人疲惫的扒拉着饭,优瓦夏终于忍不住询问着


“啊?……哦……没,没什么呀……”散人强颜欢笑地故作轻松


傻蛋,那么难看的笑,比哭还丑


“…………”


沉默


——————————————————————————


家里的药怎么都没了?


优瓦夏摸着自己高烧的额头,晕乎乎地找药


在这里……虽然感冒药退烧药什么的还有很多,但是止痛药却全都不见了……?


绷带也没了……


突然,一件令优瓦夏窒息的直觉牢牢地穿插进她的心脏,疼得她快要休克


她,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了


——————————————————————————


老旧的木门被推开,发出瘆人的叫声


“优、优瓦夏……你还没睡啊?”


看着阴沉着脸的优瓦夏,散人的心砰砰直跳,怕是下一秒就要跳出来


“……优瓦夏……?”


“……”暗红的眸子抬了起来


“把你的外套,长袜都脱下来”冷冷的,命令的语气


“优瓦夏……你,你在说什么啊?”散人脸白的发苍


“脱下来!”一声生气的怒吼,震的地板抖了抖


“我不要……我不要……”头像拨浪鼓似的摇着,散人颤抖着,一步步往后退


优瓦夏一向不是个好脾气的人


一双并不温暖的白皙的手,强硬的把散人按在椅子上


那双手极其灵活,一个个外套扣子马上解开了


果然……


不出她所料


一道道鞭痕,青紫色的淤青,结痂的伤口,和还在流着鲜血的新伤


这还只是胳膊的情况


把长袜脱下,一道道刀割的伤口令人不寒而栗


这是经历了什么,才会这样遍体鳞伤


“……”


“优瓦夏……优瓦夏……?”


“这是怎么回事……”


这是怎么回事啊!


面前的洁白的魔女,只是颤抖着嘴唇,用受伤的的手指轻轻握住优瓦夏的衣角


“我……连你也不要我了?”


优瓦夏轻轻的触碰了一下新伤,那人却被这小小的抚摸痛地叫起来


优瓦夏手一颤,慌乱的收了回来


“散人……怎么会这样?”


轻柔的蹲下身来,优瓦夏用诚恳的语气询问着


那人却扑进了她怀里


“我……我以为……你也不要我了……呜……”


她哭了……?


我第一次看到她哭了……


“她们说……如果,如果我告诉你……她们就告诉长老……你……你会被杀掉……呜啊……”


这个从来都不会哭的人,现在正在她怀里抽噎


“我不能告诉你……你不会死的……呜……”


优瓦夏抚摸着散人的后背


对散人来说,这个身上总是带着蔷薇香气的,温暖的怀抱,是让自己再安心不过的归宿


为什么呢?


其实啊,我们都明白的吧?


“我喜欢你啊,优瓦夏……”


好困……


在朦胧中,似乎有个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我也是啊……”


(六)


已经是中午了


散人在温暖的阳光下醒来,优瓦夏却不在


她去哪了……


散人有些不适的眯着眼,低头一看,身上的伤口全都包上了绷带


等等……


散人的脸一下子爆红,好像昨晚在优瓦夏怀里睡着了,还说了奇怪的话?!


啊完了完了这下可怎么办啊……丢死人了!


不过啊,这样也挺好啊……断了念想,就不会再期待了吧?


“吱呀——”


“散人——你醒了啊?”


散人听见熟悉的声音,脸又爆红了起来


“嗯?”


充满挑逗意味的尾音


“我,我昨晚——”


“啊啊,我不都说了嘛——”优瓦夏把一只手背在身后,凑近了散人的脸


“我,也,喜,欢,你——”


散人的大脑当机了


还没反应过来,对方突然吻了上来


宛如野马般,在温暖的口腔中肆意占领着领地


这个吻长的过头


优瓦夏背在背后的那只手沾满了血


嘛,毕竟除了我以外,谁也不能欺负她


优瓦夏想着,挑逗的舔了舔散人的唇瓣,结束了这个吻


散人被亲的发懵


啊啦,真可爱,果然还是想让她哭啊……


(七)


优瓦夏一直都想弄哭散人


现在在床上实现啦


e.n.d


评论(7)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