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米饭在哪里我要吃

我要吃繁米饭!!!

【岚c】装柜子好tm难

*cnm装柜子真的好难,我总算装完了

*一分钟速摸,很短很短,大概不到一千字

开始⑧!!!


岚少抱进一个大箱子,走路走的一步一个脚印(物理)

c君礼貌性的上前关心,即使她并不想放下手里的手柄

“什么东西”看着一个白毛从屋里露出来一个头,岚少露出一个笑容

“衣柜啊,我们不是之前买了一个衣柜吗”

“摸头长不高……”c君理好自己被揉乱的白发,眨眨眼“要自己装吗?”

“不然呢”岚少展示了徒手拆快递后,看着一堆钉子木板陷入自闭

c君知道,这种累活是从来不用自己动手的,但是这堆东西很明显已经超出了她俩的能力范围

“……这是人装的东西吗?”看着岚少小小的眼睛里装着大大的疑惑,c君笑出了声

“是的哦”

“所以我还是帮帮你吧~”


所以这是什么玩意

看着岚少满头大汗的拧螺丝,自己又帮不上什么忙,玩手机过于没有良心,于是c君只能呆呆的站在一旁

“cc,过来帮一下忙”c君连忙凑上去

“扶着这里啊”c君使劲的扶着,继续看着岚少拧螺丝

“我会把这里安上”

“嗯嗯”

“然后加固这里”

“嗯嗯”

“这里有个抽屉”

“嗯嗯”

“我喜欢你”

“嗯嗯”

“……”

“……!”

突然的放手使那块木板砸了下来,“!卧槽”岚少躲了过去,狠狠地敲了一下c君的脑壳

“很危险啊!!!!”在并不严厉的责怪后,岚少选择自己动手

“所以你就是个危险分子……”脸上的温度还没消去的c君小声的bb了一句


评论(3)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